close

位於朝日溫泉南方的帆船鼻大草原,素來有「綠島地毯」之稱,帆船鼻為一突起台地,站在如茵的草坡上,俯視湛藍的太平洋,海風徐徐吹過,讓人舒暢無比。(綠島旅遊網提供)

沿著朝日溫泉停車場旁的階梯步道往上步行,就可到達帆船鼻大草原,   

越往上走,視野越寬廣,景色更是漂亮!

照片左側,讓人有種置身越南下龍灣的感覺,若有一艘船停在那會更像!  

  

本來想看日出的,因為天氣不佳,太陽躲在厚厚的雲層裡。(帆船鼻位於綠島東南角天氣晴朗時可以看到蘭嶼哦!)

不過有大大的綠色草原和湛藍天空陪著我們,彌補沒看到日出的遺憾,   

  

怎麼拍怎麼美,現在也很流行在這拍婚紗和畢業照哦!

 

彩虹悄悄出現了,好美的一幅畫作!

整理照片時發現還有一道,幸運的雙彩虹!

帆船鼻大草原是我推薦綠島必遊景點,草原的遼闊、天空的湛藍、360度無死角的美景,在這待上半天也不會厭倦,心情反而豁然開朗、心曠神怡⋯⋯

不過下雨天來的時候要小心安全哦!因為階梯步道很滑,小編就這樣摔倒了。

還有請不要太靠近懸崖邊,因為沒有護欄,很容易在拍照時不留神摔下去哦!

  

★臉書粉絲專頁★

arrow
arrow

   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