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3.16

從橫濱到伊東,我們把公費袋遺留在車上,

公費袋裡頭裝的不只有這幾天的花費,

還有影響我們接下來的交通(JR PASS)、住宿及回溫暖的家(護照),

到剪票口和站長用英文、Google翻譯溝通,留了手機號碼後,先到今晚要住宿的K'S house check in,想當然爾,入住一定要看護照,和櫃檯服務人員講完原因寄放行李後,再次回到伊東站詢問站長有沒有找到袋子,這點蠻佩服日本人的,遺失物已經在最後一站伊豆急下田等我們,就這樣原訂計畫的行程就改到被我們刪除的「寢姿山」!

沒等多久,黑船電車來了>>>我們也是誤打誤撞坐到的

 

面窗的位置已坐滿,因為一路都可眺望無敵海景,

到了伊豆急下田, 先去領回公費袋,站務人員每個聽到Black Bag就知道是我們,真是丟臉丟到日本了!還好找回來了,謝謝你們的細心! 

出站後,直走5-10分鐘,就到寢姿山纜車搭乘站, 

隨著纜車越爬越高,看到的是視野越寬廣,

 

 

  

 

到了下纜車處,先經過伴手禮店,再往外走就是寢姿山 

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「寢姿山」,是位於伊豆半島南端的一個小城市,因為山的外形很像少女仰臥的睡姿,所以稱為寢姿山。

 

  

這天,下午時分, 天氣涼爽,沒有什麼遊客,只聽得到蟲鳴鳥語及微風吹佛在葉子上發出的聲音, 

在日本幕府時代,美國培里將軍(Perry)來日本要求幕府開國,船艦停泊於下田港,當時保守的幕府士兵在寢姿山第一次看到美國強大的黑色軍艦。

黑船展望台,指出台北在哪一個方向。 

 

  

來到寢姿展望台, 

 

俯瞰下田灣,

 

 

 

  

再看一次下田灣, 

 

 

在往上走,就看到祈求姻緣很厲害的「愛染堂」!愛染堂供奉愛染明王,祈求感情結緣,生產順利很靈驗,若是為了好姻緣,不妨上山一趟來誠心參拜吧!

旁邊有個可以丟石頭到圈圈中就可以實現願望的地方。

 

沿途花草樹木維護的很好,看的出這裡的管理人員很盡心愛護。  

 

  

要離開前再眺望一次下田灣。

「寢姿山」,沒有太多遊客的吵雜,多了一些靜謐,適合緩慢輕旅行的旅人⋯

 

 

*寢姿山

地址:靜岡縣下田市東本鄉1-3-2

網址:http://www.ropeway.co.jp/

營業時間:9:00~17:15(因季節有所變更)

休息日:12月10日~12月15日、12月19日休息(※暴風天氣有可能停止運行)

費用:¥1030

交通:可搭黑船電車或伊豆急行至伊豆急下田站下車後,徒步約5-10分鐘到達纜車搭乘處

 


★臉書粉絲專頁★

arrow
arrow

   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