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營」這個地方大家應該覺得很陌生,雖然沒有驚艷的景點,但是來過的人都讚不絕口,因為這裡充滿濃厚人情味,還是個慢活的鄉鎮! 

台南私藏景點第一輯就先來介紹「下營-武承恩公園」。

武承恩公園是上帝廟的附設公園,園中的池塘稱『泮月池』,是下營人都稱為『埔堀仔』,泮月池就養了許多本土龜,其池內共有一千三百多隻的台灣本土烏龜,目前已著手規劃整建為台灣首座本土龜生態公園。(資料來源:台南市下營區農會) 

 

這裡很適合親子一同來遊玩、休憩及野餐,每走幾步路就有椅子可以坐下來欣賞園景、三五好友聊聊天和小孩餵餵魚及烏龜。

陰天時,坐在池邊,涼風吹拂,全身舒暢;風和日麗時,眺望遠方,欣賞整個泮月池的五光十色⋯⋯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環池步道,走一圈大約20-30分鐘,沿途還可以欣賞國小生徒手辛苦畫的壁畫,畫裡把下營的景點及特產介紹的很詳細。 

 

沿途柳樹低垂,彷彿訴說著自己也喜歡這公園的自然景觀。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若有經過「武承恩公園」,請不要路過,停下腳步看看這美麗的池光景色!



 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下營 武承恩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